works

the author

七字辈 男 体重64公斤 身高175公分 O血型,白羊座 喜欢躺着看书,画画,发白日梦 被妮古拉认为是相当于怠惰的人 也喜欢春天的气息,野狗和花草 不喜欢考试,包丽珑饭盒和政府 从事建筑设计的工作 和友人经营一个图书馆 已婚 和妮古拉 一只叫黄姜的猫 住在库拉屋 位于 太阳之东和月亮之西 之间

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甜甜圈城市和咖啡社会《doughnut city and cafe society》









我正在听着楼下商店传来的John Lennon 的圣诞歌,这个时候朋友打电话哭诉说他女友已被甜甜圈化,现在不知人在哪?问我怎么办才好?










我依朋友给的他女友家地址在贴在墙上的1比15000的地图以大头钉做记号。嗯,BCD区, 难怪!这是这个月的第4597宗。









这个甜甜圈效应是从城市中心开始。现在整个城市中心已开始变空。安静地死去。我用长尺和弧度尺测了一下,静静地喝咖啡和把整首歌听完,才打电话给他。









“好事的!8号公路,328出口往南驶去!左边第一个霸市的底楼一间叫星巴哥的咖啡馆就可以找到她!没事带她吃甜甜圈干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点点的幽默加点点的好笑。搞到我看了好想吃甜甜圈:)

rice said...

甜甜圈化....
想必你也很喜歡村上春樹吧~

hipodamus 喜宝大姆 said...

anonymous 甜甜的甜甜圈配咖啡可真好!最近市上有个叫big apple非常受欢迎,同事还买了一盒来请我们。味道还不错!

rice, 村上春树,我喜欢!你也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