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

the author

七字辈 男 体重64公斤 身高175公分 O血型,白羊座 喜欢躺着看书,画画,发白日梦 被妮古拉认为是相当于怠惰的人 也喜欢春天的气息,野狗和花草 不喜欢考试,包丽珑饭盒和政府 从事建筑设计的工作 和友人经营一个图书馆 已婚 和妮古拉 一只叫黄姜的猫 住在库拉屋 位于 太阳之东和月亮之西 之间

Sunday, January 20, 2008

甜甜圈化了的甜心 《donoughtised》

我一个人从咖啡馆出来, 喝了杯摩卡咖啡和吃了两个甜甜圈。
最近不知怎的,总是一种不能满足的感觉。心是空的,买了很多东西却也还觉空虚。好像无目标的潜水艇一样,敲了还可以听到‘铛铛铛’


男友越来越不能了解我,整天只会对我紧张兮兮的和吃cookies。今天就打了23个电话来!嘻!我一个都不接!厉害吧!


只有在甜甜圈的世界里我再才可以感受到一种空洞又安静的和平。
试下这甜甜圈圣诞套餐后再说吧! ‘铛铛铛’

1 comment:

said...

甜甜圈原来可以这样诠释,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