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

the author

七字辈 男 体重64公斤 身高175公分 O血型,白羊座 喜欢躺着看书,画画,发白日梦 被妮古拉认为是相当于怠惰的人 也喜欢春天的气息,野狗和花草 不喜欢考试,包丽珑饭盒和政府 从事建筑设计的工作 和友人经营一个图书馆 已婚 和妮古拉 一只叫黄姜的猫 住在库拉屋 位于 太阳之东和月亮之西 之间

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我的安东尼欧 《my antonio》

事情已經到了這地步,看來是沒有挽回的餘地.
沒有所謂誰對誰錯,那都不再重要!
間中也有些美好的回憶, 或許有些可惜,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對了, 去年和他一起買的精裝版安東尼歐 卡羅詩 荷賓紀念黑膠專輯, 是否應該向他要回, 畢竟那可真是不錯的音樂啊!

Sunday, January 20, 2008

甜甜圈化了的甜心 《donoughtised》

我一个人从咖啡馆出来, 喝了杯摩卡咖啡和吃了两个甜甜圈。
最近不知怎的,总是一种不能满足的感觉。心是空的,买了很多东西却也还觉空虚。好像无目标的潜水艇一样,敲了还可以听到‘铛铛铛’


男友越来越不能了解我,整天只会对我紧张兮兮的和吃cookies。今天就打了23个电话来!嘻!我一个都不接!厉害吧!


只有在甜甜圈的世界里我再才可以感受到一种空洞又安静的和平。
试下这甜甜圈圣诞套餐后再说吧! ‘铛铛铛’

Friday, January 11, 2008

不什么了得的甜甜圈

水鹿是我和女朋友分开后第二天搬进来。那是一九九七年圣诞前的事。
我不得承认,当初,确实是被它的美色所诱!

水鹿很爱我,会弹竖琴,也很本领弄吃的。尤其是muffin,每天都会弄好几种口味让我品尝。


我偶尔会想念以前的女友弄的不什么了得的甜甜圈。可惜现在就连她的电话号码也不知什么时候被水鹿偷偷删去!




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甜甜圈城市和咖啡社会《doughnut city and cafe society》









我正在听着楼下商店传来的John Lennon 的圣诞歌,这个时候朋友打电话哭诉说他女友已被甜甜圈化,现在不知人在哪?问我怎么办才好?










我依朋友给的他女友家地址在贴在墙上的1比15000的地图以大头钉做记号。嗯,BCD区, 难怪!这是这个月的第4597宗。









这个甜甜圈效应是从城市中心开始。现在整个城市中心已开始变空。安静地死去。我用长尺和弧度尺测了一下,静静地喝咖啡和把整首歌听完,才打电话给他。









“好事的!8号公路,328出口往南驶去!左边第一个霸市的底楼一间叫星巴哥的咖啡馆就可以找到她!没事带她吃甜甜圈干嘛?”